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狮子王》曝电视广告 小辛巴萌翻依偎父亲身旁

时间:2019.06.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狮子王》电视预告 木法沙开腔教育辛巴 时长:00:45 来源:电影网

《狮子王》电视预告 木法沙开腔教育辛巴收起

时长:00:45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迪士尼于近日再度公布了一支全新《狮子王》电视广告片。在广告中,辛巴和娜娜正相拥在一起,木法沙的声音从云中传来,它告诫辛巴,要做一个民治的君主,它的前辈已经变成了星星,会在天上关注着它的成长。


新版《狮子王》剧照


很显然,这是影片中最催人泪下的段落。辅以背景音乐中《Can You Fell the Love 

Tonight》的唱段,非常感人,也非常具有回忆性。


新版《狮子王》海报


新版《狮子王》由《奇幻森林》导演乔恩·费儒构思并执导,翻拍自迪士尼动画经典《狮子王》,将是一部真人与CG结合的电影。虽然不完全是真人电影,但看起来也丝毫没有CG的影子。费儒将借用他在《奇幻森林》中的经验——使用真人儿童演员,并利用尖端技术和在洛杉矶摄影棚的绿幕片场,制作丛林和动物。

1994年的动画版《狮子王》被认为是迪士尼动画电影以及整个动画电影史的顶峰之一。在经历了上世纪70年代和80年代的长期不景气状况后,该片是迪士尼成功逆袭的顶点。《狮子王》讲述小狮子王辛巴在众多热情的朋友的陪伴下,不但经历了生命中最光荣的时刻,也遭遇了最艰难的挑战,最后终于成为了森林之王,也在周而复始生生不息的自然中体会出生命的真义。


真人版《狮子王》剧照


配音演员方面,唐纳德·格洛弗为辛巴配音;碧昂丝·诺尔斯为朋友兼女朋友娜娜配音,詹姆斯·厄尔·琼斯为父亲木法沙配音,切瓦特·埃加福特为叔叔刀疤配音。阿尔法·沃德为母亲沙拉碧配音,比利·艾希纳为丁满配音,塞斯·罗根为彭彭配音;约翰·卡尼为山魈拉飞奇配音,“囧橄榄”约翰·奥利弗为犀鸟沙祖配音。弗洛伦斯·卡萨姆巴、艾瑞克·安德鲁与吉甘-迈克尔·凯等人也参与了本片的配音工作。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厄尔·琼斯也是原版动画中为木法沙配音的演员。


据悉,真人版《狮子王》将于2019年7月12日,提前北美一周在中国率先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