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伟大的愿望》突然改名 确定改为《小小的愿望》

时间:2019.06.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1905电影网讯 6月25日,刚在前一天晚上曝光海报的电影《伟大的愿望》,毫无征兆的在官方微博发布《声明》。在《声明》中,片方以“应市场需求”为理由,宣布电影将正式改名。新的片名将在25日晚公布。


这已经不是这部电影第一次“折腾”。早在五月底,电影就宣布了改档的消息,提挡到7月18日上映。《声明》里,特意提到“7月18日见”的信息,看来改名问题没有影响影片上映。



在片方所说的最新片名还未公布的时候,已经有媒体拿到了改名后的海报。在豆瓣的相关电影词条中,《伟大的愿望》也改成了《小小的愿望》。在最新的海报上,新的片名下方“小小的愿望亦是伟大的”宣传语标明了新旧两版片名之间的联系。


在6月25日晚间,片方兑现承诺,公布了新的片名正是《小小的愿望》,导演田羽生也在微博确认,证明了消息的可靠性。


文/Ser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