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李嫣晒无遮掩美照略施粉黛 频晒照称获李亚鹏许可

时间:2019.06.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李嫣晒自拍


1905电影网讯 作为王菲李亚鹏的女儿,李嫣的成长一直倍受外界关注。近日,李嫣在IG晒出与同学的合影,并透露自己即将在明年出国留学。



6月27日,李嫣再次在IG上分享日常,晒出一张完全没有遮掩的美照,并调皮配文称:“我要彩虹屁!”照片中,李嫣身穿白色T恤,及肩长发也做了好看的造型,发丝微卷,李嫣略施粉黛的面容更显精致,轻闭双眸,嘴角微微上扬,比耶托脸杀很是俏皮可爱。



虽然只有13岁,但是李嫣在时尚穿搭上很有自己的想法。李嫣还在评论中透露:“I have permission this time(这次我有许可)”,似表示爸爸同意了自己在社交网络分享日常。


文/鱼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