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传《小美人鱼》选定王子扮演者!英国歌手出演

时间:2019.07.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真人版《小美人鱼》的选角过程相当顺利。近日,又有消息称,剧组已经选定了片中的王子艾瑞克的人选:英国歌手哈里·斯泰尔斯将会在片中扮演这个关键角色。加之此前已经确定的女主角哈雷·贝利,影片的主演班底全部来自音乐圈。而这也从一个侧面反映出,真人版的《小美人鱼》将会是一部极其吃重音乐演唱的影片。

 

哈里·斯泰尔斯,1994年2月1日出生于英国伍斯特郡雷迪奇,通过选秀节目进入演艺圈。曾经在《敦刻尔克》中饰演试图逃离敦刻尔克的英国陆军士兵阿莱克斯。应该说,无论是演戏还是唱歌,哈里·斯泰尔斯都有着相当不俗的经验。1989年的原版《小美人鱼》是迪士尼的第28部动画电影,在影片中,爱丽儿是一条坚强有主见的小美人鱼,她对海洋以外的世界充满了好奇!当她遇见陆地上的英俊王子,内心充满了激动。在红蟹赛巴斯丁、比目鱼小胖这些朋友的帮助之下,爱丽儿勇敢冲出海底世界,战胜魔咒,终于追寻到自己想拥有的感情。

 

早在2015年,迪士尼就已经开始着手准备将《小美人鱼》真人化了。只不过一直未能实施。目前,影片所确定的导演是执导了《芝加哥》、《欢乐满人间2》的导演罗伯·马歇尔。编剧则是曾经撰写了《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和《寻找梦幻岛》的大卫·麦基。可以说,这样的幕后班底,足以打造出一部具有另类气质的真人童话电影。严格来说,《小美人鱼》中的那个凄美并且带有凌厉质感的爱情故事,并不是很适合孩子。所以《小美人鱼》的风格或许会更加黑暗、更加适合成年人观赏。

文/云猫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