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送我上青云》曝新海报 姚晨勇敢表达女性欲望

时间:2019.08.13 来源:1905电影网
“勇敢”版海报


1905电影网讯 姚晨监制并领衔主演,滕丛丛导演编剧,李九霄吴玉芳杨新鸣梁冠华主演,袁弘特别出演的女性题材电影《送我上青云》今日发布“勇敢”版海报,将女性压抑已久的情感大胆坦露,勇敢表达,直面欲望。姚晨带领起女性话题的广泛探讨助力电影热度持续攀升,猫眼、淘票票想看人数日增频频创造新高,微信、百度指数更是呈现大幅度增长的模式。


姚晨饰演盛男


《送我上青云》一方面题材大胆,选取罕见的女性主题,另一方面表达更为大胆,公开展现女性内心诉求,真实且具有突破性意义。“勇敢”版海报中,姚晨饰演的盛男仰倒在床上,拥抱住自己,终于在孤独的城市中感受到了温暖,表现盛男不依附于别人,勇敢面对自己,其背后的寓意更是代表当代女性自主意识的觉醒。


盛男和母亲找到李老


目前,“寻找同类”限量观影团活动还在持续升温中,姚晨亲临每场活动现场,对话电影丰富内涵,为到场的女观众送上温暖拥抱,并且现场教学女观众诚实面对自己的身体,让男观众更加包容女性的另一面,让面对面的沟通变得有了温度。



袁弘饰演刘光明


李九霄饰演四毛


交流现场,姚晨大胆说出自己的“隐私”:这部戏是我第一次完全用我的身体参与了创作,它解放了我作为演员的另一部分天性,这是之前我从来没体验过的。而对于“身体创作”的解读,姚晨表示:“电影中每个人物的可爱在于他们都很诚实,诚实地表达了自己的欲望。在今天这个时代,人们对于欲望接受度是越来越高了,不再像以前,一说这个人有欲望,就是一个贬义词。”


电影《送我上青云》将于8月16日全国上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