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监视与报告》最新海报曝光 小保安勇斗露点狂

时间:2009.03.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未知


《监视与报告》海报

  电影网讯 由塞斯·罗根、安娜·法瑞丝和雷·利奥塔主演的喜剧电影《监视与报告》,日前发布了3张海报。

  影片讲述的是塞斯·罗根饰演一名极富荣誉感的商场保安小头头罗尼,他时常幻想有一天能拿着手电筒和手枪勇斗商场小偷。而现在,他遇到一个棘手的事件:一名露点狂在商场附近突袭女顾客。经过电视台的报道后,罗尼心中燃起了斗志,决心向世人展示他未得到承认的依法制裁的能力。于是和当地的哈里森探长展开了竞争,要抢先一步抓到这个神出鬼没的露点狂。而在办案的过程中,他也遇到了自己的梦中女孩,一个名叫布兰迪的柜台售货员(安娜·法瑞丝饰),她也是露点狂的受袭者之一。这个浸泡在酒精中浑浑噩噩而略带神经质的女孩对罗尼的示好反应冷淡,究竟罗尼能否在这场战役中赢得荣誉,抱得美人归呢?

  本片预计将于4月11日在全美上映。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