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绿水》西安首映 打造中国首部悬疑环保电影

时间:2010.03.29 来源:1905电影网

《绿水》主创合影


《绿水》女主演刘慧将绿树枝插入土地中,象征对环保的祝福


《绿水》女主演谢昕怡

        电影网讯(图/杨雅如 文/张玮) 3月29日,中国首部环保电影《绿水》在西安举行首映式,总制片人冯泳强、编剧陈卫东、导演亮子携主演陈大伟、刘慧、谢昕怡、刘惠、姜寒出席。作为中国首部环保电影,《绿水》融入了很多流行内容,将悬疑、时尚、幽默等因素纷纷加入进来,电影开篇暗蓝色的光影和诡异的配乐都使得本片颇具看点。广电总局电影局局长童刚特意发来贺电。
 
        作为中国首部环保电影,《绿水》讲述了由盗墓案引发的一起命案,牵扯出寻找污染源的故事。为了贴合本片的主题,首映礼上特意铺上了绿色的地毯代替寻常的红毯仪式,众主创一一踏上绿毯,并将手中的小树枝插入沙盘中,将环保进行到底。


《绿水》演员刘惠


《绿水》导演亮子


《绿水》主演

 
        影片主演刘惠表示,作为中国首部环保电影《绿水》的诞生十分适时,“虽然这么年了才是第一部,但是这个电影对现实有着很大的启示意义,如果我们每个人都能少使用一点化学用品,这个世界就会变得更美好一些。”演员刘慧、谢昕怡也纷纷表示,电影拍摄期间就十分注重环保,尤其是本片导演亮子,经常会提醒大家要节约用水,从点滴做起。

下一页更多精彩内容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电影网】www.1905.com 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