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斑马人2》首映 仲里依纱为性感每日化妆4小时

时间:2010.05.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编译/姬忠鹏


仲里依纱、哀川翔


主创合影


仲里依纱性感盔甲造型


《斑马人2》剧照

  实力派男星哀川翔主演的最新作《斑马人2:斑马城的反攻》5月1日在日本全国243块大银幕正式上映。在东京举行的首映礼上,包括哀川在内,仲里依纱、阿部力、井上正大、剧本宫藤官九郎,以及导演三池崇史悉数出席。当天片方宣布将为哀川扮演的“斑马人”申请个吉尼斯世界纪录时,令哀川惊讶万分。

  此次上映的《斑马人2》作为哀川翔主演的第100部电影《斑马人》(2004年)的续集,以未来世界的东京“斑马城市”为背景,讲述了丧失记忆的斑马人(哀川翔饰)与邪恶斑马人女王(仲里依纱饰)展开的生死对决。目前,该片已在日本全国进行了大规模宣传活动,宣传地点包括东京、以及3月召开的第2届冲绳国际电影节等共计30个城市和地区,共接受了近300家媒体采访。

  首映礼当天,发行方东映电影公司宣布,将以“斑马人”的名义,为48岁的哀川翔申请“世界最年长的真人角色扮演”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当得知此事之后,哀川惊讶表示:“啊?真的呀!”随即露出夸张吃惊的表情。

  对于仲里依纱扮演的妖艳性感“黑斑马”的话题,哀川表示仲里是世界上最强的敌人,并透露仲里每天需要化妆将近4个小时,但她毫无怨言,敬业精神令人钦佩。随后,三池导演也将仲里盛赞一番:“无论拍戏多么辛苦,仲里从没喊过一次累,始终面带微笑着说‘无所谓啦!’瞬间带给所有主创工作的动力。”听到夸赞的仲里,脸上顿时笑开了花。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7

【电影网】www.1905.com 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