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林心如现身苏州宣传新片 与影迷互动谈“单身”

时间:2010.06.22 来源:1905电影网

林心如与影迷互动


林心如谈“单身”

  6月18日,美女林心如与导演蔡心一起到苏州嘉禾影城,参加橙天嘉禾出品的爱情谍战喜剧《活该你单身》宣传活动与影迷观众,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见面会。

  心如的粉丝团“御林军”影迷代表不仅收获“活该你单身”的珍藏纪念杯,还抱着林大美女的“纤腰”乐开了花。面对粉丝心如也坦言,自己目前很享受单身生活。

  巧合的是,《活该你单身》的6位主演林心如、贺军翔吴大维、高菲、爱戴张超目前在生活中也全部都是单身男女。在影迷见面会上林心如被记者追问为何至今还“单”着,她笑着说:“我目前很享受单身的状态,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我单身我快乐。”  
  
  影片目前在全国火爆上映中,导演蔡心称,片名“起哄”,但主题严肃,并建议单身男女渴望爱情就要相信爱情,不要让爱情成为一个传说,否则就是活该你单身。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