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赤西仁退团被指面临考验 日媒曝美国反应冷淡

时间:2010.07.2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Mango


赤西仁

        和多数媒体猜测的一样,杰尼斯人气组合KAT-TUN的赤西仁将于10月的全美巡演结束后正式退出团体,由于这是社长喜多川亲自辟谣——所以许多记者估计“食言”的可能性不大。而部分日本媒体在提及赤西仁时,他的前缀词已经变成“原KAT-TUN成员”。

  圈内人指,喜多川的发言内有玄机“显然美国单飞对赤西仁来说只许成功,一手培养其的伯乐这次似乎没有为他准备后路(美国发展失败后回到KAT-TUN)。从6月19、20日的洛杉矶《友&仁》公演的宣传词上打上“制作人:喜多川”时,不少娱记就看出喜多川亲自“引领”赤西美国出道一事,对他的厚爱不言自明。KAT-TUN五子今年首次举行亚洲巡演“人气UP不容置疑,倒是赤西仁的美国发展之事,许多圈内人对此都持微妙的观望态度”,“赤西面临的考验不会轻松”。“如果能在美国发展成功的话,等于征服了大半个世界的娱乐圈”某娱记称过去歌手坂本九(享年43岁)曾以一曲《SUKIYAKI》在世界享有知名度“不过他的成功有些偶然的运气成分”。 宇多田光松田圣子等在日本歌坛属天后级的实力派唱歌进军美国之路均是雷声大雨点小,“可以说,至今没有一位日本歌手可以成功打开美国市场的”。某位参与了这次赤西仁美国solo表演的幕后人士透露,和杰尼斯御用的日本媒体所报道的情况恰恰相反“无论是洛杉矶当地的民众还是媒体都对此次他的演唱会反应冷淡”。

  4年前,赤西仁以留学为名第一次出走美国时,日本部分狗仔曾千里迢迢到当地去窥探他的留学生活。结果发现的确是赤西正经上语言学校的课只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其余不是频繁回日本泡夜店就是借老师(他享有特殊待遇,住在语言老师家)的车除外游玩,“甚至经常因违反交通规则被警察警告”和赤西同间语言学校的某学生曝道。在美国发展要想成功,除了艺人本身必须有过人的天赋以外“具备顶尖的professional(专业)意识亦是关键”某体育报娱记分析近期除了泡夜店、甚至涉毒等负面新闻外,赤西“似乎让人看不出他对自己的歌唱事业有多珍惜、努力的姿态”,“一心想往美国,是否是他过于自信之举相信不久后就可以揭晓”。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