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石原里美着性感红色长裙 出演人气超能力者

时间:2010.09.13 来源:新浪娱乐

小田雾响子原著插画
 

  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星石原里美在朝日台十月开播的主演新剧《灵能力者小田雾响子的谎言》中首次着性感裙装,红色低胸长裙十分诱人。近日为该剧拍摄宣传海报时,身着豪华礼服的石原里美说:“虽然样式像和服,但下摆有很像婚纱,制造出了阿拉伯风格的气息。”

  石原里美饰演的人气灵能力者艺人小田雾响子平常只是个普通女孩,但是她有时会换上装扮变身成灵能力者小田雾响子,解决很多棘手案件,石原里美剧中变身不仅会更换服装,就连头饰、装饰品、手链等很多细节都会改变,对于性感露肩裙她说:“我拍过很多漫画改编的日剧,但还真是第一次穿这么艳丽的裙子。”

  《灵能力者小田雾响子的谎言》改编自甲斐谷忍的同名漫画,讲述小田雾响子解决各种棘手案件的故事,事实上她只是谎称自己有超能力,真正解决案件还是靠收集情报,运用推理能力。出演该剧的还有谷原章介以及AKB48成员大岛优子等。(布布)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