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两个女人》曝剧照 申恩庆、沈仁英上演攻心记

时间:2010.09.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编译/Ben




《两个女人》剧照

  据韩国媒体报道,郑允秀导演的新作《两个女人》集结了郑俊浩申恩庆、沈仁英等实力演员而备受瞩目,而影片中三人的出位三角关系更是话题中的焦点所在。

  郑允秀导演曾因电影作品《妻子结婚了》而备受忠武路青睐,此次执掌的新作品《两个女人》讲述了妻子“素英”(申恩庆 饰)在得知了丈夫“智锡”(郑俊浩 饰)与小三儿“秀智”(沈仁英 饰)有染的事实之后,想方设法接近“秀智”并与其建立了微妙的友谊关系,三人诡异的三角关系随之愈演愈烈的故事。

  申恩庆扮演的妻子“素英”是一个在职场相当得意的妇产科医生,总是一副志在必得形象的她得知了自己一贯信任的丈夫与其他女人偷情的事实之后,受到了不小的打击。而在影片中,“素英”怀着心机渐渐接近了丈夫的情人,却不得不承受每天从她那听到自己丈夫的故事,心中的防线也日益面临崩溃。

  郑俊浩在影片中则扮演了丈夫“智锡”的角色,他一心想要维护好家中与妻子的婚后生活及与情人之间干柴烈火般的爱情。游走在夫妻间平淡的爱情及情人间激烈的爱情之间,预计郑俊浩在影片中将有值得期待的演技变身。

  在电影《坡州》中有着精彩表现的沈仁英在新片中则将首次挑战小三儿的角色,在电影中倾力演绎勾引有妇之夫的性感女人“秀智”一角。

  影片初定将于11月上映。

【电影网】www.1905.com 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