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申恩庆自曝惨痛整容经历 祸不单行儿子患脑水肿

时间:2012.04.11 来源:信息时报

  申恩庆透露儿子患有脑水肿影响了智力(资料图)

  凭韩片《我的黑帮老婆》走红的女星申恩庆,日前在SBS电视台节目《Healing Camp》中,首次披露现年9岁的儿子因患脑水肿,智商只相当于3岁儿童。她经历婚变、儿子患病等连番打击,更曾患上恐慌性障碍无法去医院,饱受生活的煎熬。节目主持人及在场观众听后都不禁落泪,但申恩庆表示,“为了儿子一定会好好努力。”

  命途坎坷的申恩庆,在与章子怡合作拍摄《我的黑帮老婆2》时,就经历了左眼严重受伤以致失明的事情。2003年她与前经理人金正洙结婚,其后金正洙却以她名义四出借贷,但又不偿还,导致申恩庆被控告。信任危机令夫妻关系破裂,4年后两人协议离婚。而在儿子两岁时,又获悉脑部病情,申恩庆流泪表示,“一直没有放弃,每周都会进行一次检查。当医院说无法做手术只能这样时,我不相信,我一直认为有可能会好转。每天都在努力寻找各种方法。在最糟糕的状况下,也没有放弃生活。是儿子守护了我。”一番话听得在场众人不禁动容。

  此外,2011年接受了两腭手术的申恩庆,又告诫人们不要因单纯追求美而选择这种整容手术。对于之前外界曝出她获赞助而进行两腭手术的传闻,申恩庆强调:“两腭手术和其它手术不同,有可能会死,如果要拿赞助的话至少要是条人命的价格,那我应该拿多少?消肿就要3个月,为了尽快恢复院方确实给了很大的帮助,但并没有从中拿钱。我并不是为了变美才要做手术,只因咬合有问题才去做而已。”她透露:“手术之后的三四周上下腭都用铁丝绑着,什么都不能吃,只能喝水,有三四天呼吸困难,如果让我重新选择一次的话我宁愿死(也不做)。希望观众不要以为做了两腭手术就会变漂亮,我对于让大家觉得该手术是项很简单的手术而感到罪恶。”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