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金圭丽确定加盟《丰山犬》 与尹继相联袂演出

时间:2010.11.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编译/Ben


金圭丽

  据韩国媒体报道,女星金圭丽(原名金敏喜)将加盟金基德御用班底,回归韩国银幕。

  据了解,金圭丽将出演金基德影业制作的电影《丰山犬》,该消息日前已得到记者证实,预计近期金圭丽便将进组开拍。据悉,《丰山犬》由金基德旗下的制作公司制作,导演是金基德一手栽培的新人导演全宰洪,他曾在金基德的《时间》《呼吸》两部作品中担任助理导演,而他的出道之作《美丽》曾获邀参加了第58届柏林电影节的电影大观全景单元展映,消息曾引发韩国电影界一时热议。

  《丰山犬》将定位为动作剧情片,在电影《野兽男孩》《执行者》中表现不俗的演员尹继相将担任影片主角,预计他在影片中同时展现打斗与爱情戏份。而在《美人图》、《哈哈哈》等影片中展现百变形象的女星金圭丽将在影片中与尹继相有大量对手戏份。

  曾在美国纽约进修电影的全宰洪导演与《义兄弟》张勋导演,以及《金福南杀人事件始末》的张哲秀导演都是圈内著名的金基德弟子,他们也被称作金基德的御用班底。

  《丰山犬》将在2010年11月中旬投入拍摄,并将于2011年上半年上映。

【电影网】www.1905.com 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