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星光都市》曝演艺界残酷内幕 姜雨辰被逼跳楼

时间:2011.02.18 来源:1905电影网

姜雨辰险被潜规则


姜雨辰毫无安全措施跳楼


姜雨辰毫无安全措施跳楼
 
  据悉,正在热播的时尚季播剧《星光都市》剧中发生的每一个小故事都影射着当代演艺圈不为人知的内幕。其中,姜雨辰扮演的新人安娜,为了上戏,不但险被潜规则,还备受欺凌,一些别人不肯接的危险戏码也为了自己经验的积累而勇敢的接下来,例如不用任何安全措施从楼上跳下等。
 
  该剧揭秘了众人好奇的娱乐圈、传媒行业的那点事儿,大大满足了大众的窥私欲,虽然在播出中,不少观众纷纷质疑该剧剧情还不够劲爆与新人姜雨辰青涩的演技是否存在内定嫌疑,但这些口水战非但没有拉低收视成绩,反而引发了收视和口水齐飞的盛况。
 
  接下来的故事发展在本周末即将呈现演艺界新人如何在这个圈子里饱受欺负的镜头。说到底,这样的电视剧最吸引观众的还是“戏中戏”,茶余饭后一边调侃着娱乐圈的是是非非,一边把剧中角色经历的故事对号入座,让大家乐此不疲。
 
  本周末周末晚21点30分,由江若琳王翰涛安雅张致恒,姜雨辰,陈奕龙等主演的时尚季播剧《星光都市》将准时登陆电影频道。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