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寂静岭2”曝最新片场照 空荡游乐场气氛阴森

时间:2011.04.13 来源:电影网社区



“寂静岭2”最新曝光剧照
 
  根据同名电玩游戏第三代作品改编而成的电影“寂静岭2”日前曝光一套全新的片场照,展现了某处游乐园在黄昏时的阴森景象。在照片中,没有任何生命体出现,全部是各种游乐设施笼罩在微微夜色中的景象,毫无生命力的空荡荡的视觉冲击使人产生一种不安的心理感受。
 
  《寂静岭》是日本知名电玩公司Konami开发的一款恐怖冒险游戏,以营造压抑和恐怖的气氛见长,其内容除了冒险本身外,还涉及到对人性善恶的思考以及心理学、宗教方面的元素,至今已经推出过八代。2006年,导演克里斯多夫·甘斯以第一代游戏为蓝本,拍摄了同名影片,虽然票房反响平平,但对于原作情节的高度还原还是得到了不少赞许的声音。
 
  如今,片方跳过第二代游戏作品,选择将第三部游戏搬上大银幕,交由《所罗门·凯恩》的导演迈克尔·巴塞特执导,并且是制作成3D版。故事讲述了一个名为Heather Mason的女孩一直被不明危险势力所困扰,直到她年满18岁时,噩梦的萦绕和父亲的失踪使她感到事情开始变得诡异,自己也越来越不像自己。跟随着启示,她进入了一个疯狂而充满危险的世界——寂静岭。片中,扮演女主角Heather Mason的是来自澳大利亚的21岁新人阿德莱德·克莱蒙丝。
 
  “寂静岭2”已经于3月在加拿大的多伦多开始了拍摄工作,但目前尚未确定具体的公映日期。

下页更多精彩内容!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