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寂静岭》系列新片曝光 《回到寂静岭》下月开拍

时间:2023.03.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作为经典游戏和经典的恐怖IP,《寂静岭》系列一直是市场热门。日前,新一部“寂静岭电影”,《回到寂静岭》得到了曝光,该片下月将在德国和东欧拍摄。


而这也意味着“寂静岭”这个大IP,也开启了重启和回归之旅。据了解,影片改编自游戏《寂静岭2》,电影版第一部的导演克里斯多夫·甘斯回归执导。本片剧本来自甘斯和与他合作了《美女与野兽》的桑德拉·沃安。讲述男子詹姆斯在与爱人分开后伤心欲绝,而此时,他被一封神秘的信件召唤回了寂静岭去寻找她,却发现自己曾经熟悉的小镇已经被未知的邪恶占据。面对着各种熟悉和陌生的可怕人事物,詹姆斯开始质疑自己的理智和对现实的认知,但他必须坚持下去,拯救自己失落的爱人。


《寂静岭》是一套恐怖游戏,游戏使用第三人称视角与即时渲染画面。开发商受机能限制,只能大量使用迷雾和黑暗效果弥补画面缺陷,这一视觉效果成为游戏特色。游戏主要讲述作家哈利·梅森为寻找失踪养女,在寂静岭小镇中四处探索的故事。主角途中卷入一场能够唤醒神灵的邪教仪式,并得知女儿的真实身份。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