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上帝之城》编导再联手 制作世界首富传记电影

时间:2011.04.21 来源:1905电影网


费尔南多·梅里尔斯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上帝之城》、《不朽的园丁》导演费尔南多·梅里尔斯正在筹划拍摄一部反映希腊海运巨子亚里士多德·苏格拉底·奥纳西斯(Aristotle Sokratis Onassis)传奇生平的传记电影,剧本由《上帝之城》编剧布劳利奥·曼托瓦尼操刀。

  亚里士多德·苏格拉底·奥纳西斯在1906年出生于土耳其,父母以两个伟大的古希腊哲学家的名字为其取名,而他在以后的人生中也确实书写了关于自己的传奇:一是他成为希腊船王,坐拥巨额财富,曾一度成为世界首富;二是他迎娶了前美国总统约翰·肯尼迪的遗孀杰奎琳·肯尼迪;三是他在生意上与约翰·肯尼迪的弟弟罗伯特·肯尼迪长期不和,以致许多人都认定他背后参与了对罗伯特·肯尼迪的刺杀。

  费尔南多·梅里尔斯目前将正在筹备中的该电影暂命为《奥纳西斯》(Onassis),影片将聚焦奥纳西斯在商业政治层面上的过人智慧与心狠手辣,重点展现其与罗伯特·肯尼迪的长期争斗。在该片中可以看到《教父》的影子。

  影片由安东尼·霍普金斯蕾切尔·薇姿裘德·洛本·福斯特等主演,预计在2012年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