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瑛太新片热演飞车刑警 黑衣持枪酷劲装扮首曝光

时间:2011.05.03 来源:1905电影网

(前右起)瑛太椎名桔平中井贵一、(后右起)平山佑介、阿部力、宇梶刚士、松本实


飞车爆炸精彩场面


瑛太持枪酷劲装扮首度曝光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5月2日,人气男星瑛太主演的新片《野性之七人》特邀媒体前往琦玉县川口市的外景地探班,飞车追逐、枪战爆炸的精彩场面比比皆是,在片中热演飞车警察的瑛太,身着黑色皮衣的酷劲装扮首度曝光。除了瑛太之外、深田恭子、椎名桔平、丸山隆平、中井贵一等豪华明星阵容依次公开。首度出演暴力动作片的瑛太自信表示“这是一部超大制作影片,非常值得期待。没戴头盔的深田恭子坐在我的摩托车后座,导演让我‘再快一点!’的紧张刺激令我至今印象深刻。”
 
  该片根据日本漫画家望月三起也的同名漫画改编,原作曾于1969年到1979年在漫画志《周刊少年king》上连载。故事讲述了从罪犯里挑选出的7名警察,脚踩白色摩托、通过超法规手段惩治恶人的故事。该片导演由《海猿》系列的导演羽住英一郎掌镜。
 
  出席记者会的演员共计8人,包括扮演7名飞车刑警的瑛太、椎名桔平、丸山隆平、阿部力、宇梶刚士、平山佑介、松本实,以及扮演操纵他们的司令塔警视厅的警视正(相当于中国的高级指挥官)中井贵一。另外,因故未出席当天活动的女主角深田恭子,在片中饰演意大利餐厅内从事酒品服务员工作的神秘美女“小雪”,是全片的关键性人物。除此之外,追查事件真相的新闻记者由要润与本仮屋唯佳扮演,老牌男星吉田钢太郎扮演法务省公安调查厅厅长。
 
  瑛太饰演的男主角名叫飞叶大陆,是一个脚踩大型摩托、人称“神枪手”的飞车头目。瑛太透露为了角色需要,特别在玩具店购置了气手枪在家中练习的小秘密。另外,首次出演电影的丸山表示“取得摩托驾照对我来说尚属首次,这部影片令我收获颇丰,拍摄现场气氛十分融洽,我会以放松心情全身心投入到角色当中。”
 
  影片《野性之七人》将于2012年春在日本全国公映。

下页更多精彩内容!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