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北川景子空降新加坡宣传新片 樱井翔大秀马来语

时间:2013.07.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电影网讯 杰尼斯偶像团体“岚”成员樱井翔搭档北川景子共演的根据热播日剧改编的电影《推理要在晚餐后电影版》7月27日在新加坡举行盛大红毯首映,包括樱井与北川在内,共演演员椎名桔平也悉数亮相,樱井与北川的超高人气,受到当地影迷热情追捧。

    3人于7月25日抵达新加坡国际机场,虽然没有提前告知,但还是有将近500名当地粉丝闻讯赶往机场迎接,影迷们的热情令樱井一行人十分感动。为了拍摄富士台的电影宣传片,3人在26日来到新加坡鱼尾狮公园、以及豪华邮轮Super Star Virgo(丽星邮轮处女星号)等地取景拍摄。

    7月27日,走红毯仪式在电影外景地新加坡莱佛士酒店内隆重举行,一袭黑底红花裙惊艳亮相北川,成为媒体争相追逐的焦点。北川笑言“影片拍摄几乎都在海上完成,这次来到新加坡,站在陆地上的感觉真是很享受。”椎名则自称前往新加坡的度假小岛圣陶沙岛上看到真正的鱼尾狮非常激动,并赞叹亲眼目睹的鱼尾狮比在电视里的要大很多,“看到真的鱼尾狮,我真的好喜欢!”椎名的一番感叹,引得在场记者阵一片笑声。随后,在日本极具人气的樱井用马来语“谢谢”与当地影迷寒暄致谢,令全场将近1500名观众瞬间沸腾。

    该片根据东山笃哉的同名推理小说改编,日剧版在2011年10月至12月热播,最高收视率达到18.1%。故事讲述了一针见血道出破案关键的毒舌管家影山(樱井翔饰)与刻意隐瞒千金大小姐身份的新人警官宝生丽子(北川景子饰)联手上演的一幕幕诙谐幽默破案剧。影片《推理要在晚餐后电影版》将于2013年8月3日在日本全国公映,新加坡公映时间定在8月22日。
编译/姬忠鹏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