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谢孟伟新戏变身 《白马王子的春天》走喜剧路线

时间:2011.05.24 来源:1905电影网
    由谢孟伟领衔主演,郑昊、谢苗、毕福剑翁虹凤凰传奇程琳、李彬、刘刚、龙梅子等主演的电影《白马王子的春天》,近日在山东德州开机。凭借电视剧《小兵张嘎》中“嘎子”而家喻户晓的谢孟伟,在影片中一改往日的军人形象,首次挑战喜剧路线。

    电影《白马王子的春天》以旭日阳刚组合网络走红为背景,讲述了谢孟伟饰演的农民工“马栓”与伙伴在选秀成名梦想破灭的同时,却在网络一炮走红的故事。影片通过搞笑的喜剧情节,让人们对年轻人被选秀潮充斥着的浮躁与狂想心态加以反思。

    近年来,在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为了新中国前进》、《中国远征军》等作品中有着表现的谢孟伟,不断在《建党伟业》《喋血孤城》、《御前侍卫》、《继母日记》等大银幕作品中有所建树。被媒体称为“战争专业户”的谢孟伟,此次在影片《白马王子的春天》中,将首次展示自己的搞笑天赋,走全新喜剧路线。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