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KAT-TUN改名胜运引发争议 龟梨、田中被曝不和

时间:2011.06.15 来源:搜狐娱乐

KAT-TUN

    杰尼斯人气团体KAT-TUN的龟梨和也田中圣中丸雄一14日出席了舞台剧《Dream Boys》(9月3日-25日)的制作发表会,宣布在公演期间,团体名改为“胜运”,对此外界的反应不一。

    现在使用的团体名 “KAT-TUN”,原本由6位成员名字的缩写组成,去年赤西仁退出后,喜多川表示将“A”(赤西仁)改为“KA”——龟梨名的头文字发音。这次作为帝国剧场100周年的纪念之作,“KAT-TUN”再度更名变成“胜运”,而这名字其实从十年前就已经存在,只是一直未对外公开,粉丝的反应也是赞成和反对势均力敌。从2004年就出演了全部场次的龟梨这次与田中、中丸合作,成员们也是发表会时才知道组合改名的事,“惊”或“喜”之情溢于言表。中丸表示“今天来这里(发表会)时才听说的,很吃惊。但如果我们可以贡献出更多的力量的话(就也不错)”,田中苦笑道:“我听说这个名字从十年前就开始有了,现在只是再度公开出来”。龟梨则发挥着“leader”格精神,向媒体解释:“‘KAT-TUN’这个名字含有如同漫画(cartoon)一样,读了一页的话会有想追读下一页的兴致,就这样不断往前的意思。‘胜运’则是以前就有的团体,指的是无论何事都能胜利,运气很强的团体。(这次想通过出演《Dream Boys》)从帝剧给大家带来运气”。

    《Dream Boys》是杰尼斯出品的梦幻长寿剧,2004年由泷泽秀明第一次主演,以少年的梦想、挫折与友情为主题,除了精彩的演技,观众还能领略到飞行、杂技和拳击等多种元素融合的舞台表演,泷泽之后相继由杰尼斯的人气艺人接棒主演。这次演KAZUYA一角的龟梨被问到出演的抱负时,坦言:“可以在帝剧100周年这一特殊的时刻出演,真的很开心。希望可以在这里给大家带去笑颜、勇气和活力。打造一出和百年盛典相衬的新剧”。时隔3年再度复归演“KOUKI”一役的田中表示努力从观众的视线出发,“给观众带去精彩的JUMP,希望我们的表演可以给大家能量”。自2004年再度出演“YUICHI”的中丸称“这个舞台剧的最大卖点是‘释放能量’,我也会从观众的立场出发,尽量让自己的表演更有活力”。有趣的是,谈及自己的角色性格,中丸透露“是仲裁,在关系‘热乎’的两人间(龟梨和田中)扮演调停的角色……其实平时在团体中我也是扮演这样的角色,已经习惯啦”。

    KAT-TUN上周第一次以团体的名义访问了东日本大地震的受灾区福岛县的郡山市,进行广播节目的公开收录。谈及这一话题,田中表达了希望在帝剧的公演可以给灾民传递“运气‘勇气和笑容”,对于夏天的巡演因为震灾而中止一事,龟梨则透露KT五子会在舞台剧中亮相弥补粉丝的遗憾:“我想一定有很多人十分期待我们(全体成员一起)的公演。所以在其他成员来看舞台剧时,如果可以的话,我想让他们也上台,令观众可以看到‘KAT-TUN’(合体)”。

    《Dream Boys》迄今已经进行了312场公演,观众动员数超过58万人。这次从9月3日至9月25日的公演预计有7万名观众到场欣赏。对于团体暂时改名“胜运”,有不少粉丝表示“有些匪夷所思,而且和现在使用的名字比起来,也太土了些”,“把赈灾的意义和舞台剧的内涵融合进去,其实也无可厚非”某报记者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