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仲里依纱新片扮大肚孕妇 影片入围釜山电影节

时间:2011.09.06 来源:1905电影网

仲里依纱扮大肚孕妇剧照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仲里依纱主演的新片《肚子怎么了》(导演石井裕也)将在第16届釜山国际电影节“亚洲之窗单元”正式上映,届时,仲里与导演石井将亲赴韩国,这是仲里首次参加釜山影展。该片讲述了怀孕9个月的24岁少女原光子(仲里依纱饰),前男友是个美国人,但男友却不知去向。原光子住在曾经的老房子里,独自一人过着没钱的艰苦生活,故事便从原光子与昔日邻居之间永远不变的温情羁绊展开……

    该片是导演石井裕也继《从河底问好》、《田间小道的花花公子》之后的最新作品。该片已经确定将在“第30届温哥华国际电影节”以及“第55届伦敦电影节”正式上映。石井导演表示“这是一部描绘日本人的审美意识与心灵沟通的电影。能否被海外观众接受,十分期待。”仲里饰演的孕妇,心中怀有“在这个世界上最重要的事,就是要单纯的活着”的人生信条。对于饰演孕妇一角,仲里坦言“我扮演的光子,是个为了别人的事情,可以放下一切私心的女人。光子身上的优点令我在拍戏时受益匪浅。”此次入围釜山电影节,仲里表示非常光荣,并期待前往韩国参加影展的那一天。“第16届釜山国际电影节”将于2011年10月7日开幕。影片《肚子怎么了》将于2011年11月5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