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向井理走进母校宣传新片 突遭男生“追星表白”

时间:2011.09.08 来源:1905电影网

主创与热情影迷合影


向井理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人气男星向井理主演的青春励志新片《我们无法改变世界》(导演深作健太)上映在即。9月7日,影片在向井的母校东京明治大学试映,向井与该校近200名大学生畅谈拍片时的有趣花絮。向井的帅气亮相,不但引得无数女生尖叫,连台下男生也禁不住高呼“我想拥有一张向井理的脸!”此时的向井尴尬笑言“我这张脸有那么好吗?我认为真正做自己才是王道。”巧妙回答,为即将迈入社会的大学生们增加十足自信心。

    影片根据医大学生叶田甲太的亲身经历而创作的同名自传改编,讲述了平凡大学生田中甲太(向井里饰)远赴柬埔寨,建立爱心学校的感人故事。当天除了向井理以外,共演演员松坂桃李、柄本佑、窪田正孝、村川绘梨、以及原作者叶田甲太悉数出席,演员们纷纷探讨影片所反映出的现实问题。对于日本刚刚发生的大地震,向井坦言“日本大地震发生后,令我们真切感受到世界各个国家给予的爱心援助,我想借助该片,将这份感动传达给更多的人。”

    剧组曾前往柬埔寨取景拍摄,首次海外拍戏的松坂激动道“对我来说一切都是那么新鲜,首次感受异国风情,为我今后的电影生涯增添了很多宝贵经验。”窪田也表示希望借助该片,能够唤起更多年轻人对贫困地区的爱心重视。影片《我们无法改变世界》将于2011年9月23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下页更多精彩内容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