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老牌女星祈愿新片热卖 期待松坂桃李成为大明星

时间:2012.08.14 来源:1905电影网

树木希林松坂桃李


新生代男星松坂桃李


老牌女星树木希林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老牌女星树木希林搭档新生代男星松坂桃李共演的新片《系》8月13日在东京神田明神神社举办大卖祈愿活动,树木与松坂,以及导演平川雄一朗悉数出席。片中扮演祖母的树木,对于扮演孙子的松坂寄予厚望,“要想成为人气明星,自己不努力是不行的。即使在这里参拜祈愿也是无济于事。”略显严厉的言辞,表明树木对松坂的期望。

    该片根据日本著名小说家辻村深月的同名原作改编,原作是一部长篇推理小说。故事讲述了生者通过“系”(类似中介)这种神奇职业,通过想象与死者再度重逢,描绘了深度探究他人人生的青年步美(松坂桃李饰)的纠葛与成长。剧情设定是松坂饰演的主人公高中生步美,为了继承祖母(树木希林饰)“系”的这种神奇职业,无视别人的质疑眼光,努力学习与探究他人人生的成长故事。

    影片是松坂主演的首部电影。谈及拍摄感受,松坂坦言“终于拍完了,我非常开心。祈愿大卖固然重要,但希望这部影片能够真正深入人心。”首次搭档前辈树木的松坂表示与树木前辈一起拍戏感到非常安心和兴奋,并表露出希望在下一部作品中,还能与树木再度合作的迫切愿望。

    基于影片“与死人重逢”的故事主题,松坂笑称渴望穿越时空去见一见宫本武藏(日本战国末期武将)。而树木希林则希望能对没来得及说抱歉的故人再见一面,说一声对不起。此言一出,树木陷入了对已故逝者的追忆中。除了树木与松坂以外,佐藤隆太桐谷美玲桥本爱大野丝、远藤宪一、别所哲也、浅田美代子、八千草薰、仲代达矢等豪华明星阵都将有精彩出演。影片《系》将于2012年10月6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