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吉永小百合捍卫玉女地位 荣获“不老”时尚大奖

时间:2011.11.16 来源:1905电影网

老牌玉女吉永小百合与老牌男歌手乡裕美获奖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旨在颁给40岁到60岁年龄段之间的昔日明星的时尚奖项“第5届anti-ageing(防老化)大奖2011”公布获奖名单,老牌玉女吉永小百合(66岁)与老牌男歌手乡裕美(56岁)获此殊荣。

    anti-ageing大奖由非盈利网站“anti-ageing network”主办,网站会员投票选出男女明星各一名,旨在颁给“人老心不老”的当红明星,北野武(64岁)、黑木瞳(51)等知名影星都曾获得过此项荣誉。

    吉永小百合是日活时代的招牌女星,年轻时亭亭玉立,年长后的魅力依旧不减,由内而外散发出的优雅柔美令人艳羡。而曾是日本80年代偶像级男歌手的乡裕美,至今还活跃在日本乐坛,潇洒舞步与激情歌声,丝毫看不出乡裕美已是个年过半百的老男人。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