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八星抱喜》大玩颠覆 熊黛林、吴君如各显风骚

时间:2012.01.13 来源:1905电影网

    由于冯小刚缺席2012年的贺岁档,今年的春节尤其显得年味不足。不过随着港式喜剧《八星抱喜》浮出水面,又为观众奉上一道更丰盛的娱乐大餐。电影《八星抱喜》不仅揽括了内地香港最叫座的明星阵容,还在角色设置上颠覆升级“喜事系列”,其中甄子丹吴君如自组“90后”乐队携手亮相,上演了一幕疯癫版“歌舞青春”。

    影片《八星抱喜》由张昭、黄百鸣监制,甄子丹、古天乐、黄百鸣、吴君如、陈慧琳杨幂熊黛林主演,并且请来《英雄本色》编剧陈庆嘉、金马摄影黄永恒等金牌制作班底,务必令观众在春节看到一部货真价实的爆笑喜剧。

甄子丹吴君如自组“90后”找青春

    甄子丹和吴君如在《八星抱喜》中的角色都和音乐有缘,一个是失意的摇滚歌手,一个是辉煌不再的玉女偶像,两人的组合被同行嘲笑老掉牙,但一直坚持理想的他们自嘲是“90后”歌手,不顾“老胳膊老腿”和年轻人一起疯歌热舞。甄子丹形容自己“非常的狂野,非常的奔放,演出甚至有点放荡”,一改去年《最强囍事》中的保守,令所有熟悉他形象的观众大跌眼镜。

    这样的演出的确起到了显著的效果,甄子丹不仅真实地过了一回疯狂喜剧的瘾,还让搭档吴君如刮目相看,“他不是经常演喜剧,一贯给人印象都是很硬汉的那种,这一次的合作完全令我对他改观,每次开工都有不一样的兴奋感觉”。吴君如的兴奋点之所以完全被挑逗起来,还在于现场的甄子丹实在活力四射,“上一条可能还是很high,下一条就可能不是这样了,”让她非常享受合作对戏的感觉。

下一页:性急美女失意歌手互为回春良药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