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香取慎吾新片上演人狗情缘 可爱小狗剧照曝光

时间:2012.02.09 来源:1905电影网





《爱犬雅夫向前冲》剧照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杰尼斯偶像天团“SMAP”成员香取慎吾主演的新片《爱犬雅夫向前冲》剧照曝光。小狗主人公雅夫,钻进狗粮袋找食物的贪吃模样、头顶圣诞老人帽的可爱装扮、以及趴在玻璃窗上祈求主人开门的捧腹姿态,三张有趣剧照令人忍俊不禁。

    该片根据东京电视台的超人气宠物节目“宠物当家!波吉小玉”(2000年10月-2010年3月)中的最具人气单元“雅夫君,走吧!宠物之旅”为蓝本创作而成。讲述了节目中的第一代“旅犬”憨态可掬的拉布拉多犬雅夫,与“旅人”松本秀树在节目中相识,并从节目开播起共同前往日本全国旅行,雅夫与松本之间产生的深厚羁绊感动了无数观众。香取慎吾饰演主人公松本秀树。该片由曾执导过《基因华尔兹》的大谷健太郎执掌导演筒,除了香取以外,广末凉子、光石研、成海璃子寺岛进等新老明星都将有精彩出演。影片《爱犬雅夫向前冲》将于2012年6月23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