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专访彭浩翔:我很接地气 打算拍《志明与小明》

时间:2012.03.23 来源:1905电影网
专访彭浩翔:我很接地气 打算拍《志明与小明》 时长:02:40 来源:电影网

专访彭浩翔:我很接地气 打算拍《志明与小明》收起

时长:02:40建议WIFI下打开









彭浩翔接受记者采访

    电影网讯(视频图文/香港国际电影节报道组) 彭浩翔最新电影《春娇与志明》即将于3月30日在内地公映,日前该片作为香港国际电影节的开幕影片与观众见面,[电影网]也在香港独家专访了这位“重口味”导演彭浩翔,他笑称自己是高帅富兼具有才华,还自认很接地气。

    《春娇与志明》延续了《志明与春娇》的故事,依旧保留了彭浩翔特有的港味风格,他的“恶趣味”也在电影中再次得以体现,当然粗口也是彭浩翔电影中不可或缺的元素,《春娇与志明》中,粤语脏字层出不穷,不过普通话字幕就翻译得比较委婉啦。

    对于重口味,彭浩翔这么解释,“其实脏话在粤语里面不一定是用来骂人的,有时候是比较亲密的语气而已,所以我觉得没有太大问题。至于黄段子,生活中大家也会讲啦,电影中出现观众会分辨的,比如看完一个动作电影,你不会出来就杀人吧。”

    彭浩翔的鬼马从他特立独行的电影风格就能够看出,不按常理出牌就是他的一大特色,他笑称自己是蛮接地气儿的导演,所以完全不担心《春娇与志明》在内地水土不服,“我这种自信从小就有了,现在我都谦虚了很多啦!”提及“北有冯小刚,南有彭浩翔”的圈内评价,彭浩翔自然也不会感到有什么压力,还拍手叫好,“这句话讲得好啊,以后我见投资方就说这句了,最起码他们也应该给我一个冯小刚一般的片酬,那我就很开心了。”

    在《春娇与志明》中,彭浩翔恶搞黄晓明余文乐两位大帅哥,还让余文乐男扮女妆,令人笑到喷饭。对此彭浩翔笑称享受这种“恶趣味”,“这样才开心嘛,永远演你演过的就不好玩了,偶尔找点没有试过的东西试一下,最起码我自己很开心,但我不肯定余文乐是否开心了。”

    彭浩翔2010年的《志明与春娇》获得了不俗口碑,时隔两年再度推出续集《春娇与志明》,备受观众期待,续集别出心裁的片名也一度成为大家热议的话题。彭浩翔笑称也很想拍摄该系列的第三部,至于叫什么名字,彭浩翔不改幽默本色,“有人提议叫《志明与小明》,这个片名不错哇!”

下一页更多精彩图片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

相关资讯:


汤唯惊艳《晚秋》首映 献唱主题曲为玄彬写情书

《台北飘雪》:陈柏霖情陷小章子怡 周董遭恶搞

许鞍华、顾长卫微电影香港曝光 吴镇宇大玩黑丝

4D“肉蒲团”展台引人入胜 苍井空或将性感客串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


点击进入第36届香港国际电影节专题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