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许鞍华、顾长卫微电影香港曝光 吴镇宇大玩黑丝

时间:2012.03.23 来源:1905电影网

顾长卫


金泰勇


蔡明亮

    电影网讯(图文/香港国际电影节报道组) 许鞍华、金泰勇、蔡明亮、顾长卫所执导的四部微电影《My Way》、《你何止美丽》、《行者》、《龙头》3月22日在香港曝光,当天韩国导演金泰勇、蔡明亮、顾长卫、李力持张杨、李大为、吕慧洲等到场畅谈拍摄微电影的感受。


张杨


吕惠洲


吴镇宇在《My Way》中的男扮女装造型

吴镇宇黑丝短裙扮靓女 许鞍华、金泰勇拍微电影

    “做大电影太累了,压力又大,每天都得想着如何把投资人的钱赚回来。但网络的微电影则提供了我们一个很好的空间,可以做我想拍的,让我回到一种特别单纯的创作状态。”对于拍摄微电影,张杨坦言爱上了这种自由发挥的电影拍摄模式。

    此次四位导演的作品都很现实主义,看完发人深思。许鞍华执导,吴镇宇主演的《My Way》讲述了变性人的心路历程。片中吴镇宇的造型相当惊艳,他身着黑丝、高跟鞋入镜,片中吴镇宇的妻子、孩子对于他的异装癖痛不欲生,最终爱情、亲情未能阻挡住他变性的决心。

    顾长卫此次则是献出了自己的微电影处女作,影片探讨了后代教育、生存等问题,极度写实。顾长卫表示,“这部微电影主要靠对话内容支撑,里面所有的内容都是真实发生过的。”执导过《晚秋》的韩国著名导演金泰勇,此次邀请到了孔孝真来拍摄《你何止美丽》,孔孝真饰演“被租女友”,帮助租客回家圆病危老父亲愿望的故事。

下一页:房祖名关锦鹏加盟 每月将推出三部微电影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

相关资讯:


汤唯惊艳《晚秋》首映 献唱主题曲为玄彬写情书

《台北飘雪》:陈柏霖情陷小章子怡 周董遭恶搞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


点击进入第36届香港国际电影节专题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