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木村佳乃产后复工 温情献声《面包超人》最新版

时间:2012.03.29 来源:1905电影网

木村佳乃为“香蕉岛女王”配音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2011年11月喜得贵子的日本女星木村佳乃,产后复出的首份工作是为日本国民动画片《面包超人》第24部全新剧场版《面包超人:复活吧 香蕉岛》担任声优。木村为片中的新角色“香蕉岛女王”配音。

    木村配音的“香蕉岛女王”名叫阪娜,是个性格有些任性、倔强,与面包超人在一起时表现出十足活力的女孩子。木村表示“我会将充满精气神的阪娜,通过我的声音表现到最好。面包超人带给我们精神上的愉悦、心灵上的温暖,希望通过我的努力,将这份欢乐带给大每一个人。”

    该片将生产美味香蕉的南国香蕉岛设定为舞台背景,一场寒流令岛上的香蕉树几乎枯萎,面包超人与朋友们齐心协力,展开一场拯救香蕉岛的行动。通过该片表现出“无论遇到多大困难都不要轻易放弃,与朋友间的齐心协力解决困难是最重要的事”的电影主题,旨在向地震灾区的受难同胞传达生活的勇气与信心。影片《面包超人:复活吧 香蕉岛》将于2012年7月7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