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面包超人”聚焦故乡重建 冈田圭右配音诉苦水

时间:2014.05.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日本搞笑艺人冈田圭右5月8日现身东京,为其担当声优的人气动画片《面包超人:苹果少年与大家的愿望》进行公开配音。曾为《剧场版FAIRY TAIL 凤凰的女巫》等动画作品担当过声优的冈田表示“声优真不好当。用声音去表现一部影片真的非常难。”道出了冈田担当声优的苦水告白。

    冈田为片中主人公苹果少年(井上真央配音)的最大宿敌马乔拉配音。为这部被称为日本国民漫画的动画电影配音,冈田兴奋表示“这将是我演艺生涯中最重要的一部作品。我的家人非常鼓励我,成为《面包超人》的声优是我演艺生涯中最自豪的事。”表明冈田为该片配音的激动心情。

    该片是2013年10月去世的“面包超人之父”柳濑嵩(享年94岁)的最后一部遗作,并且是柳濑嵩在东日本大地震后创作的震灾系列三部曲的完结篇。前两部分别是以“复兴”为主题的《面包超人:复活吧香蕉岛!》(2012)和以“希望”为主题的《面包超人:放飞!希望的手帕》(2013)。此部新作,柳濑嵩将故事主题聚焦在“望乡与故乡重建”。

    影片《面包超人:苹果少年与大家的愿望》将于2014年7月5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