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贞子”惊现棒球赛场 史上最恐怖开球式诞生

时间:2012.04.26 来源:1905电影网

“贞子”为棒球赛开球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4月25日,日本恐怖片代名词“贞子”突然出现在东京小巨蛋举行的棒球赛上,为职业棒球赛“日本Ham”VS“千叶Lotte”的比赛开球。 在全场数千球迷与双方队员的注视下,白衣黑发的贞子惊现球场正中,手拿棒球手套的贞子,奋力将棒球抛向远方,那一刻,黑色长发在空中凌乱,全场沸腾。贞子的亮相成为日本职业棒球史上“最恐怖的开球式。”

    当天“贞子”的高调亮相,主要目的是为即将上映的恐怖片《贞子3D》(导演英勉)宣传造势。该片由新生代女星石原里美濑户康史联袂主演,从电视中缓缓爬出的白衣女鬼贞子,将以3D形式真实复活在观众眼前,十分值得期待。

    影片《贞子3D》将于2012年5月12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