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酒井法子深夜现身“恩人”葬礼 11月将刑满复出

时间:2012.05.24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曾在2009年因吸毒被判入狱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41岁),5月23日深夜现身曾在她被警方通缉时,协助她逃亡的建设会社会长富永保雄的葬礼。富永保雄与酒井的继母是40多年的好友,同时与酒井的交情匪浅。2012年5月20日,富永因患肝癌去世,享年74岁。

    2009年8月,酒井因吸毒被警方通缉,但酒井离奇失踪了6天。当时,这位名叫富永保雄的“叔叔”为酒井提供了位于神奈川县箱根町的藏身处所。在酒井出狱后,由于没有收入,富永还无偿为酒井提供位于东京都内的公寓,至今,酒井还与儿子住在那里。可以说,富永是酒井在处于人生最低谷时的最大恩人。

    身着一袭黑色西装低调出席的酒井,脸色凝重悲痛万分。在采访中,酒井眼含热泪反复提到“报恩”二字,酒井透露富永在生前迫切希望看到她复出艺能界,为了报恩,酒井表示一定要实现恩人的这个愿望。据了解,2012年11月,将是酒井法子三年缓刑期满的日子,届时,酒井将以何种姿态重出江湖,十分值得期待。

下页更多精彩内容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