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香取慎吾加盟“跳跃”最终章 扮演史上最凶犯人

时间:2012.06.01 来源:1905电影网

《跳跃大搜查线 THE FINAL 新的希望》海报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由实力派男星织田裕二主演、日本史上最卖座的真人电影《跳跃大搜查线》系列最终章《跳跃大搜查线 THE FINAL 新的希望》(导演本广克行)再曝新阵容,日本人气偶像天团SMAP成员香取慎吾鼎力参演,香取饰演系列史上的最凶犯人,他将与织田扮演的青岛刑警进行一场生死对抗。

    香取与织田曾在14年前热播的日剧《恋爱不用急》中有过共演经历,时隔14年再度搭档的二人,期待碰擦出别样火花。香取饰演的犯人冷酷无情,为了表现出这种极端冷酷,香取几乎没有任何台词,并且在写剧本时,几乎没有将任何感情部分融入到这个角色当中。导演本广克行表示“大家将会见到一个平时从未见过的香取,通过冷峻表情表现出无声的台词,香取很好地做到了这点,令我感到香取是个极具魅力的优秀演员。”

    很久没有与织田搭档的香取,对于此番合作充满期待:“作为忠实影迷,能够参与到这部作品中,实现了我多年来的梦想。我会尽自己最大努力,在片中与织田决一胜负!很期待这次与织田的合作。”

    《跳跃大搜查线》迄今为止已经拍过5部剧场版(包括两部衍生片:容疑者室井慎次、交涉人真下正义),累计观影人数3127万人,票房总收入高达427亿90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4.7亿),成为日本史上最卖座的真人系列电影。此部最终章继续讲述了织田扮演的青岛警官,再次率领署员们解决一个棘手大事件。值得关注的是,青岛警官在解决完此次事件之后,将离开警局成为一名普通人,这也将标志着《跳跃》系列的最终完结。

    影片《跳跃大搜查线 THE FINAL 新的希望》预计2012年8月制作完成,9月7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