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跳跃”首周吸金破十亿 击败“浪客”票房夺冠

时间:2012.09.11 来源:1905电影网

织田裕二主演影片剧场版海报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 织田裕二主演的人气刑事剧《跳跃大搜查线》系列剧场版最终章《跳跃大搜查线THE FINAL 新的希望》(导演本广克行)继9月7日起在日本全国上映以来票房飚红。截止到9月10日,该片上映3天的观影人数已经超过80万,票房收入突破10亿日元大关(约合人民币8100万)。这一数字击败了连续两周夺取日本周末票房冠军的《浪客剑心》,以及老牌男星高仓健时隔6年主演的话题片《只为了你》,首周登顶日本票房新冠军。

    《跳跃大搜查线》迄今为止已经拍过5部剧场版(包括两部衍生片),累计观影人数3127万人,票房总收入高达427亿90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4.7亿),成为日本史上最卖座的真人系列电影。2010年公映的前作《跳跃大搜查线3:开释罪犯!》最终票房7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5.67亿),是该系列史上最卖座的一部剧场版,此次上映的最终章能否超过前作?并创下新的票房纪录?让我们拭目以待。

    影片《跳跃大搜查线THE FINAL 新的希望》正在日本全国热映中。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