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罗马浴场》票房破50亿日元 内地院线有望引进

时间:2012.06.13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 人气男星阿部宽主演的新片《罗马浴场》(导演:武内英树)自4月28日上映以来票房爆红,截止到6月12日,该片票房已经突破5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4亿)大关。成为继2010年日本本土电影票房冠军《海猿3:最后的讯息》(票房79亿日元)之后,再次突破50亿日元的日本本土片。

    该片于2012年4月28日在日本全国304块大银幕上映,公映一周的观影人数便突破100万。此后,该片连续数周排名日本周末票房榜首,并在5月13日举行的大卖庆功会上宣布即将在意大利公映的好消息。

    目前,该片已接到全球近20多个国家的上映请求,正式决定上映的国家和地区除了意大利之外,还包括中国台湾、中国香港、中国澳门、摩纳哥、梵蒂冈、马耳他。此外,正在交涉中的国家包括中国内地、法国、瑞士、北非、韩国、美国、德国、英国、土耳其、新加坡、加拿大、俄罗斯。

    听说影片已经突破50亿日元大关,扮演古罗马人的男主角阿部宽激动坦言“真的很高兴!当初扮演古罗马人,我的心里还是有些不安,但看到影片得到这么多观众的喜爱,我感到非常开心。从没想到能有这么多外国片商关注这部影片,真的令我很惊讶,总之希望这种热情和惊喜能够一直延续下去。”表明阿部宽对于该片即将在海外上映的兴奋与期待。

    影片《罗马浴场》正在日本全国热映中。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