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北野武暴力新作入围威尼斯影展 二度角逐金狮奖

时间:2012.07.26 来源:1905电影网

《极恶非道2》剧照 北野武回归暴力原点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 北野武执导的最新暴力动作片《极恶非道2》正式入围将于8月29日在意大利开幕的“第69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这是北野武的作品第4次入围威尼斯影展,届时北野武将亮相开幕红毯。北野武执导的《花火》(1997年)曾荣获威尼斯电影节最高大奖金狮奖,《座头市》(2003年)曾荣获被称为银狮奖的导演奖,此次将是北野武再度冲击金狮奖,能否如愿备受关注。

    在2011年举办的第68届威尼斯电影节上,入围主竞赛单元的由日本导演园子温执导的《庸才》代表日本获得了最佳新人奖(染谷将太、二阶堂富美)。此次,北野武首次尝试拍摄的续集电影《极恶非道2》能否再为日本电影争得荣誉,备受影迷期待。

    该片时间背景设定在前作的5年后,讲述了关东最大暴力组织“山王会”与关西最大暴力团伙“华菱会”的对立斗争,以及警方企图歼灭两大帮派并与两派之间的明争暗斗,两大黑帮与警察之间的三角纷争,谁将是最后的胜者?只有待影片上映后方可知晓。包括北野武在内,三浦友和西田敏行加濑亮、中野英雄、松重丰、小日向文世、高桥克典、桐谷健太、新井浩文等超豪华明星阵容齐聚一堂,即将上演一部黑帮权势之争的精彩大戏。

    “第69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将于8月29日到9月8日举行,影片《极恶非道2》将于2012年10月6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相关资讯:北野武新作曝全恶角版海报 黑帮争斗强势集结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