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任昌丁苦学釜山方言 《走私犯》中变身粗暴男

时间:2012.08.09 来源:1905电影网

任昌丁

    电影网讯(编译/Rita)演员任昌丁为了诠释《走私犯》电影中的角色,亲自前往釜山一个月之久,苦学釜山方言。任昌丁在即将上映的电影《走私犯》中饰演充满魅力的脏器走私总指挥”永奎”一角,他抛开现有的形象,变身成为粗暴男人。

    在这部作品中,任昌正为了能在片中说一口地道的釜山方言,曾独自前往釜山进行方言学习,展现出对角色的热情。任昌丁不仅在釜山居住了一个月,还与自己身边釜山出身的熟人一起生活,平时也一直坚持用釜山方言交谈,为了不忘记那种方言的语感而不顾一切地努力着。

    最终,他在电影中以不逊色于釜山人的方言,完美驾驭了自己的角色。观众们也期待着林昌丁在电影中的新面貌。另外,电影《走私犯》在来往中韩两国的游轮上,暗藏着一群有组织的“企业型犯罪集团”,他们以游轮上的旅客为对象,伺机摘除旅客的脏器进行走私买卖的故事。由任昌丁、崔丹尼尔吴达庶赵达焕赵允熙等主演,金洪宣导演。该片将于8月30日在韩国上映。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