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隧道》入围洛迦诺国际电影节 和欧洲观众见面

时间:2016.07.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韩国新片《隧道》入围第69届洛迦诺国际电影节,该片导演金成勋、主演河正宇裴斗娜吴达庶是否参加电影节还是未知数。


《隧道》改编自苏在元作家的同名小说,讲述的是平凡的一家之长“李正洙”在每天都经过的下班路上,被独自困在坍塌的隧道中,为了救他出来,隧道之外的人们也各自行动起来。


第69届洛迦诺国际电影节将于8月3日在瑞士开幕,此次《隧道》是韩国电影首次入围露天广场放映单元(The Piazza Grande),该单元一向挑选的都是具有创新型和颠覆性的类型电影,此次和《隧道》一起入围的还有第69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上摘下了主竞赛单元金棕榈奖得主《我是布莱克》等影片。


洛迦诺国际电影节执行委员长卡洛·沙特里安(Carlo Chatrian)表示:“《隧道》是一部将深刻的感情和幽默元素完美结合的独特电影。”对电影《隧道》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金成勋导演去年执导的《走到底》入围了戛纳国际电影节导演双周单元,在韩国上映时累计观影人数达344万人,取得了票房和口碑的双收。


该片将于8月10日在韩国首映之后,于8月11日在洛迦诺国际电影节露天广场放映单元和海外观众见面。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