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云之锦》曝光制作特辑 张瑜向幕后工作者致敬

时间:2012.08.20 来源:1905电影网
《云之锦》曝制作特辑 致敬幕后注重细节求完美 时长:02:46 来源:电影网

《云之锦》曝制作特辑 致敬幕后注重细节求完美收起

时长:02:46建议WIFI下打开



一场生离死别的“哭戏”

    由张瑜执导,杨烁张璇萨日娜吕中主演的纯爱巨制《云之锦》即将于8月22日全国公映。日前,片方再曝幕后制作特辑, 镜头不再只专注于银幕中的主演,而是大篇幅记录了为影片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让影迷深入了解幕后的故事,向每一位幕后英雄们致敬。张瑜导演透露能有《云之锦》,离不开每个人的努力。

温情展现幕后英雄

    幕后花絮中,一组组震撼的数据记录着拍摄期间发生的故事,而这故事的主人公是所有为影片付出心血的鲜活的个体。花絮真实展现了那些战斗在影片幕后人们的工作状态,记录了他们一张张可爱的面孔,他们的身影永远不会在影片中出现,但却都是造就《云之锦》不可或缺的一份子。

    “众人拾柴火焰高”对于电影制作而言更是如此,一部电影是所有人艰辛付出后的产物。张瑜导演也曾表示:电影是一门综合艺术,缺了哪个部门都难以完成,是大家的辛苦付出,共同营造了一种氛围让观赏者不自觉地融入其中。 这也是此版特辑的初衷: 向幕后英雄致敬!

下一页:注重细节追求完美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