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张璇《云之锦》表演获张瑜认可 小妮子要做大演员

时间:2012.09.10 来源:1905电影网



张璇《云之锦》精彩剧照

    独具匠心、精雕细琢的文艺爱情史诗电影《云之锦》在竞争异常激烈的暑期档犹如一阵清风让观众感受到电影人的真挚与热情。张璇杨烁两位电影新人挑梁出演,整部电影零绯闻零炒作,虽然在各式大片轰炸的夹缝中“生存”,但《云之锦》依然靠着过硬的质量、饱满的感情、曲折的情节获得不少观众的认可与喜爱。

    张璇和杨烁两位优秀青年演员在片中一人分饰三角,从黄沙戈壁的银川大漠,到小桥流水隽秀唯美的如画江南,两人跨越元朝、清朝、民国的千年风霜,从仇恨敌对到相濡以沫,从一见钟情到生死相隔,在痴爱与苦恋中燃烧自我,同时也用自己的生命捍卫了云锦的壮美瑰丽,谱写下这传世瑰宝的隽永传奇、如诗风骨。

    凭借某糖类广告中清丽甜美的形象被大家熟知,到与人气小生朱雨辰主演电视剧,与陈楚河陈意涵合作,张璇对角色的掌控和表演上的灵气被更多观众和业界认可,而电影《沂蒙六姐妹》和《云之锦》的挑梁出演,则让张璇的演技得到锤炼和提升,细腻又极具爆发力的表演、全面的专业素养、不惜力肯吃苦的态度,都让与张璇合作过的导演和片方十分满意。

    《云之锦》的制片人、导演张瑜对于张璇的表现十分认可:“张璇虽然年纪不大而且不爱说话,但是她心里特别有谱,每一个小细节小情绪她都能悉心揣摩认真体会,而且无论是在银川的漫天黄沙,还是寒冬的深夜我们拍摄水下的戏,她从来不叫苦,特别努力。我看好她今后一定能成为好演员。”

    张璇也多次表示非常感激张瑜导演能给她如此难得的机会在一部戏里诠释三个性格迥异跨度极大的人物,无论是对待工作的严谨细致,还是对待他人的周到亲切,张璇都对张瑜导演推崇备至,也希望自己能和张瑜导演一样,做一个戏品、人品都出色的大演员。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