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专访王珞丹:自掏腰包赴美深造 没人夸我识大体

时间:2012.10.23 来源:1905电影网



王珞丹

赞孙红雷会耍宝 自曝没爱上过大叔

    《边境风云》讲述了萝莉王珞丹爱上绑匪大叔孙红雷的故事,但在现实生活中,王珞丹却笑称从未中意过大叔,不过她坦言很欣赏孙红雷,还爆料孙红雷很会耍宝。说到未来的工作计划,王珞丹表示还想继续留在纽约深造。

    [电影网]:你在《边境风云》中和孙红雷合作,你觉得他像大叔吗?

    王珞丹:(孙红雷)比我能耍宝,现场气氛都是他来调动的,但是他又有很强的控制力,说话永远有分寸感,像大哥哥一样,不像大叔。

    [电影网]:现实生活中你会爱上大叔吗?

    王珞丹:我不知道哦,缘分很难说,遇到了就遇到了。但我没有遇到过,所以我不知道我对哪类人有感觉。以前遇到的人都很正常,反正没有碰到过大叔。

    [电影网]:出道至今你演的角色都比较雷同,有没有想过要改头换面?

    王珞丹:改头换面谈不上,通过成长和阅历,就会对同样角色有不一样的诠释。包括这次我演《边境风云》的时候,红雷哥说我能把这个角色演得很好,但这个角色与我以往演的角色完全不同,很少的台词,完全用表情来展现这个人物的内心世界,可能在孙红雷的认知中我是这个样子的,只不过没有这样一个角色给我这样一个出口去诠释。

    [电影网]:你最想挑战的角色是什么?

    王珞丹:两极分化吧,白天看上去很正常,晚上就不是很正常的那种人,这种反差在同一个时间段出现,才能让你看出演员不一样的,所谓的演技。

    [电影网]:三个月的游学结束后,你有什么新的工作计划?

    王珞丹:我想继续留在纽约上学,但是我还是要回国完成一些工作。我的计划是再回到纽约,因为还有很多东西我很好奇,想去尝试。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下一页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点击进入第三届纽约中国电影节专题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