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独家专访郭富城:我很二也很孩子气 生活超检点

时间:2012.10.24 来源:1905电影网
专访郭富城:天王自嘲我很二也很孩子气生活超检点 时长:07:13 来源:电影网

专访郭富城:天王自嘲我很二也很孩子气生活超检点收起

时长:07:13建议WIFI下打开







郭富城接受[电影网]专访 点击观看专访郭富城
 
    电影网讯(图文视频/纽约报道组) 郭富城日前赴美参加电影频道主办的第三届纽约中国电影节,此次他带着《父子》《三岔口》《最爱》三部电影与美国观众见面,郭天王也接受了[电影网]的独家专访,他自称“二”得很孩子气,并透露保持容颜不老的秘诀是“生活一直非常检点”。

    郭富城是圈内出了名的“劳动模范”,他入行超过20年,基本从未休息过,除了即将于11月8日在全国公映的《寒战》,郭富城刚刚杀青的另一部新电影《全民目击》也备受各方关注。据悉,此次郭富城搭档孙红雷,上演一场猫捉老鼠的游戏。

    在接受[电影网]专访时,郭富城透露,此次在片中他饰演大法官,“这是我第一次演如此执着的人,很有挑战性。”而提及孙红雷评价郭富城“很二”,郭天王一脸茫然,“我不懂什么是二,可能我很孩子气吧!”

    [电影网]:你在最新的电影《全民目击》中饰演一个什么角色?

    郭富城:这次我饰演一位中国内地的检察官,我从来没演过那样的角色,对我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首先这是一个台词量很大的剧本,你必须要语速很快,其次就是这个角色的性格非常执着、固执,他觉得法律就是要保护受害人,所以对案件很严格,我从来没演过如此固执的人。

    [电影网]:孙红雷之前说你“很二”,你觉得呢?

    郭富城:其实我一直都不知道“二”是什么意思?

    [电影网]:有点傻有点可爱。

    郭富城:我想可能是他形容我本人吧(笑),也可能我本人有些孩子气,其实孙红雷本身也很孩子气,只是大家看不到。记得有一次我们碰面,聊了很久,他说他很喜欢我跳舞,想跟我合作拍片,其实我也非常欣赏红雷,他有自己的风格,表演也很到位。我觉得作为演员最重要的就是有自己的风格。另外余男也是非常棒的演员,我们三个也希望这次的组合可以擦出不同的火花出来。




郭富城接受[电影网]专访
 
    [电影网]:你最孩子气的一件事儿是什么?

    郭富城:有一次孙红雷买泡芙给我吃,我乐到不行,乐到可以马上介绍给所有人吃。之后我一饿起来,就要吃这个,就得立刻去买,可能这样大家会觉得我特别二吧。

    [电影网]:你从艺这么多年,靠什么来保持工作的激情?

    郭富城:其实这十年里面我演艺工作有很大的变化,可能年纪慢慢成长,思想慢慢成熟,对自我的要求也有了个人的方向和目标。我现在的演唱会,就跟10年前不一样,尤其是舞台上的表演都蛮激烈的,变化蛮大的,消耗的体能也更大。
 
    所以对自己来说,在某程度上必须对自己体能有所安排,过去的每一天我都维持30分钟的跑步,也会每天做仰卧起坐,让自己保持好的状态,告诉自己我是一名专业歌手,随时都要上舞台进行表演,所以生活上一直都非常检点、规律。

    当你状态好的时候做任何时候都得心应手,在电影上你需要一个清醒的头脑去分析角色。我是一个需要好好准备的人,需要好的状态去迎接我的工作,很有规矩、很有安排,所以运动就是我工作的一部分。

下一页更多精彩现场照片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相关资讯:

独家写真:郭富城纽约街头看报 黑超遮面气场足

郭富城否认自毁形象 盼皮特出演美版《寒战》

郭富城纽约中国电影节上获奖 吴君如自嘲年纪大

对话郭富城:与梁家辉对骂拍21遍 只在戏中享受家庭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点击进入第三届纽约中国电影节专题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