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休·格兰特重返浪漫喜剧 有望与玛丽莎·托梅合作

时间:2012.11.24 来源:1905电影网

休·格兰特(资料图)

玛丽莎·托梅(资料图) 

    电影网讯
(编译/何小沁)据最新报道,曾凭借《我的堂兄文尼》获1993年第65届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的玛丽莎·托梅有望加盟“未命名的马克·劳伦斯项目”,与英伦绅士休·格兰特上演浪漫爱恋。

    这部未命名新片将使得《诺丁山》男星休·格兰特时隔数年重返浪漫喜剧领域,再次发挥其迷人魅力。电影由马克·劳伦斯执导,将是他与休·格兰特继《两周情人》《K歌情人》《蒸发的摩根夫妇》之后的第四次合作。故事讲述1998年一位名叫雷·麦考斯的英国编剧获得了奥斯卡最佳编剧奖,这个风度翩翩的男人事业如日中天。然而十五年之后,他才思枯竭,离了婚还破了产,只得委身于东海岸的一所大学教授编剧课程,赚点养家糊口的钱。此时,他邂逅了一位回归校园生活的单身母亲,自此开始了新的生活。

    玛丽莎·托梅可能饰演的便是片中女主角,对于她来说出演单身妈妈绝非难事,因为在达伦·阿伦诺夫斯基执导的《摔跤王》、喜剧《塞勒斯》中她碰巧演的都是单身母亲角色,电影尚未公布具体开机时间。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