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奥斯卡最佳视效入围名单公布 “少年派”喜上榜

时间:2012.11.30 来源:1905电影网

《霍比特人1 意外旅程》剧照


《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剧照

《云图》剧照 

    电影网讯(编译/何小沁)日前,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公布了入围2013年第85届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奖的10部影片,它们是:《超凡蜘蛛侠》《云图》《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霍比特人1 意外旅程》《异星战场》《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复仇者联盟》《普罗米修斯》《007:大破天幕危机》以及《白雪公主与猎人》

    本届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奖的竞争者可谓强手如云:《超凡蜘蛛侠》中的第一人称飞跃镜头令观众如临其境,惊险刺激;汤姆·提克威与沃卓斯基姐弟强强联合打造的《云图》穿越六大时空,一部电影包含了当今所有类型商业片元素;《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是克里斯托弗·诺兰的“蝙蝠侠前传三部曲”终结篇,万众瞩目,具有恢宏的史诗气质;《霍比特人1 意外旅程》是“魔戒前传三部曲”的开篇,也将因每秒48帧的全新视觉体验被载入史册;《异星战场》尽管票房成绩不佳,却是迪士尼倾力打造的一部改编自经典科幻小说的太空传奇;李安的首部3D作品《少年派的奇幻漂流》中天光云影之壮美令人惊叹,3D技术在转场上的运用别具一格;《复仇者联盟》是漫威第一阶段的重头戏,众多超能英雄集结在一起,天上地下联合作战,在3D的辅佐下更见精彩;《普罗米修斯》是“异形教父”雷德利·斯科特时隔三十多年重启的前传,主题宏大深沉;《007:大破天幕危机》由大导演萨姆·门德斯执导,这部“007”首映50周年之作口碑一路高涨;《白雪公主与猎人》则颠覆经典童话,奇幻造型设计别出心裁。如此看来,最终奖杯颁给哪一部都不意外。

    据悉,获得提名的五部影片将于2013年1月10日在萨缪尔·戈尔温剧院公布,最终颁奖典礼将于2月24日在杜比剧院(原柯达剧院)盛大开幕。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