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魔兽世界”将登大银幕 《源代码》导演执导筒

时间:2013.01.31 来源:1905电影网

魔兽世界将登大银幕




魔兽世界游戏



《月球》、《源代码》导演邓肯·琼斯

    电影网讯(编译/何小沁)早在2006年,暴雪公司便宣布将把旗下最火网络游戏“魔兽世界”改编成电影,但项目迟迟未能启动。日前片方终于传来消息,《月球》、《源代码》导演邓肯·琼斯将执导这部电影,预计2015年上映。

    2009年《蜘蛛侠》导演山姆·雷米曾签约执导,但他后来因要执导迪士尼的魔幻大片《魔境仙踪》而放弃了导筒。2010年“魔兽”电影项目运作中止,新导演一直没被揭晓,而今邓肯·琼斯的出现无疑令人兴奋。

    邓肯·琼斯是摇滚传奇大卫·鲍伊的儿子,进入电影界以后,最初的两部长片作品《月球》和《源代码》成本仅为100万和3500万美元,却双双叫好又叫座。邓肯·琼斯也被认为是当今最具潜力的导演之一,擅长打造结构精巧的故事,两部作品都由他自编自导,因此他仍将参与新片的剧本撰写。此前剧本已由《拯救大兵瑞恩》《血钻》编剧先后操刀。

    电影初定2013年秋季开机,预计2015年上映。若如期完成,将与《复仇者联盟2》《蚁人》《加勒比海盗5》以及《星球大战7》《正义联盟》同年上映。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