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奥斯卡金像奖新海报出炉 84届最佳影片一览无遗

时间:2013.02.12 来源:1905电影网





独具匠心的奥斯卡海报

[电影网]拥有奥斯卡颁奖礼在中国内地的独家网络转播权,届时将全程视频直播,欢迎收看!

    电影网讯(编译/何小沁)为争取更高的收视率,近年来奥斯卡颁奖晚会不得不与影片上映一样,将宣传品铺满电视、报纸和网站。日前继“神灯”般的奥斯卡官方海报后,又有一款匠心独具的海报曝光。艺术家奥利·莫斯将84部往届奥斯卡最佳影片获得者分别设计成一座小金人,或者是片中代表人物,或者提示片中情节,令人大饱眼福。只有第85届奥斯卡的小金人还保持着原来的样貌,等待最佳影片被揭开真面目。

    比如,最新奥斯卡大奖获得者《艺术家》的小金人就穿上了晚礼服,且为表示出黑白默片的影片特色,小金人也变成了黑白色;2010年的最佳影片是《国王的演讲》,小金人便扭过脖子,对着话筒在演讲;2009年凯瑟琳·毕格罗《拆弹部队》问鼎,小金人便穿上厚厚的防暴服。更有一些小金人的设计颇为巧妙,如2001年《美丽心灵》的小金人完全消失不见,只剩下一个底座——原来影片中的主人公纳什患有精神分裂,眼前常出现其他人看不到的幻觉,纳什因此在一次演讲时逃跑了。2001年的奖杯设计呼应了该情节,小金人也悄悄消逃走了。

    近日奥斯卡官方与著名的1988画廊合作,为每部最佳影片提名者设计了一幅艺术海报,每款海报将被印制成100份进行发放。奥利·莫斯的这款海报尚且不知是否会发售,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奥斯卡官方海报将会越来越精美,越来越具有收藏价值。

    本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于当地时间2月24日晚在洛杉矶杜比剧院正式揭幕,《泰迪熊》编剧、导演塞斯·麦克法兰将担任主持人,芭芭拉·史翠珊阿黛尔等明星将倾情献唱。

相关资讯:

奥斯卡最佳影片曝艺术海报 九部候选者风格迥异

历届奥斯卡服装设计奖回顾 谁将成为第85届宠儿

盘点历届奥斯卡吉尼斯 斯特里普17次提名破纪录

“复联”超级英雄将亮相奥斯卡 ABC广告已售罄

奥斯卡曝首批嘉宾名单 “艺术家、铁娘子”回归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点击进入第85届奥斯卡金像奖专题      【微信预测赢大奖】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