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刘伟强再进军好莱坞 马丁·斯科塞斯任新片监制

时间:2013.02.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何小沁

刘伟强再闯好莱坞


马丁·斯科塞斯为刘伟强新片任监制

    电影网讯(编译/何小沁)马丁·斯科塞斯曾以《无间道风云》获得他唯一的奥斯卡最佳导演奖,那已经是2007年的事情了。《无间道风云》改编自香港电影《无间道》,据外媒最新消息,马丁·斯科塞斯很快要再度与香港电影及刘伟强“结下良缘”——担任刘伟强新片《青龙复仇》的监制。

    在忙完《血滴子》的宣传工作后,2013年一月,刘伟强飞往美国确认了拍摄细节,《青龙复仇》预计2013年4月便可以开机。2007年刘伟强曾执导过一部英语片《尸踪现场》,该片由金球影帝理查·基尔、金球影后克莱尔·丹妮丝领衔主演,歌坛小天后艾薇儿还客串了一下,可惜该片并未引起什么反响,在2008年直接以家庭录像带的形式发行。如今刘伟强在美国制片公司的投资下,开始对好莱坞发起第二次冲击。

    据悉,《青龙复仇》的剧本由《寻梦天堂》导演Michael Di Jiacomo撰写,取材自杂志上的一篇文章。故事的主角是两个挣扎在底层的纽约华人,他们在青龙帮里拼搏上位,同时不得不应对昔日的同伙。

    刘伟强曾执导《无间道》、《雏菊》、“古惑仔”系列等佳作,但在好莱坞还是个新人。此次他与马丁·斯科塞斯再度联手,有望将香港与好莱坞的电影文化实现良好融合。三月刘伟强将出席香港国际电影节,之后便前往好莱坞准备开机。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