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第85届奥斯卡将揭晓 [电影网]25日全网独家直播

时间:2013.02.22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网]2月25日独家视频直播


[电影网]奥斯卡报道组发来专业、及时的独家内容

    电影网讯 美国当地时间2月24日晚(北京时间2月25日早),第85届奥斯卡金像奖将在美国杜比剧院拉开帷幕。2012年,奥斯卡金像奖中文官网正式落户[电影网],同时,[电影网]也拥有红毯和颁奖典礼全程在中国内地的独家视频直播权。作为中国内地唯一一家拥有第85届奥斯卡红毯及颁奖典礼网络转播权和点播权的媒体,[电影网]将于2月25日周一早7:30点开始进行直播。届时,网友可以登录m1905[电影网](www.1905.com)同步收看本届奥斯卡实况。除此以外,我们还特邀时尚达人和资深奥斯卡研究员全程解读红毯及颁奖礼。网友可通过专题内的直播间随时切换双版本直播视频。
 

点击进入嘉宾解说版点击进入现场原声版】(Ctrl+D可收藏)


25日(周一)早7:30独家全程直播 神秘嘉宾现场评述

    [电影网]将结合自身电影专业优势以及最具权威垂直类电影网站的平台优势,在2月25日(周一)早7:30为网友独家视频直播奥斯卡明星红毯、颁奖盛典,并邀请神秘嘉宾现场评述。同时,[电影网]还精心策划奥斯卡大型报道专题,第一时间发布奥斯卡相关报道及深度解读,让网友了解最新、最快、最热门的奥斯卡资讯,与全球电影人共襄盛举。奥斯卡结束后,网友仍然可以随时登录[电影网],点播观看本届奥斯卡红毯及版颁奖礼全程视频。同时,25日当晚22:30,电影频道CCTV-6也将播出本届奥斯卡颁奖典礼盛况。

    去年,[电影网]对国内几家知名网站侵权转播奥斯卡颁奖礼的行为进行了严厉打击,据悉,[电影网]已经获得奥斯卡颁奖礼的维权权利,今年将继续进行维权,并加大打击力度。

[电影网]报道组现场直击 独家专访揭秘奥斯卡

    [电影网]早已派出记者组远赴美国洛杉矶,以最及时的速度、最专业的态度现场报道本届奥斯卡实况,曝光当地台前幕后的花絮。报道组记者不仅走访多个好莱坞大片御用拍摄地,还深入索尼电影娱乐公司,并独家探访奥斯卡举办地杜比剧院,专访杜比公司执行副总裁,详解升级过后的颁奖礼内场。除此以外,[电影网]奥斯卡报道组还独家专访了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前主席西德·甘尼斯,以及本届奥斯卡主席霍克·科奇,揭秘奥斯卡的新变化,畅谈入围影片引发的热点话题等。

    网友们除了可以通过登录[电影网](www.1905.com)查看更多奥斯卡相关资讯和深度解读,还可关注[电影网]手机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全媒体平台了解本届奥斯卡盛况。

下一页:九大影片激烈角逐 李安、斯皮尔伯格PK最佳导演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点击进入第85届奥斯卡金像奖专题 【微信预测赢大奖】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